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叙永法院举办第五期“酒麒麟·法官讲坛”活动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16:33 点击数:
紧盯“三项指标” 深化审判管理
叙永法院举办第五期“酒麒麟·法官讲坛”活动
 
3月17日,叙永法院举办第五期“酒麒麟·法官讲坛”活动,邀请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罗婵同志为我院进行《紧盯“三项指标” 深化审判管理》主题培训。本院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审管办干警参加会议。
罗婵主任对2022年案件质效重点考核指标以及审判质效运行态势进行了详细讲解,按照审判管理工作坚持“高位求稳,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针对如何提升案件质量指标、案件效果指标、案件效率指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审判业务学习,注重案件评查结果运用,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二是利用本地区特点优势广开思路,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三是做好长期未结案化解工作,提前预判监督,强化审限流程监管,严防“边清边积”;四是稳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提升庭审活动规范性与裁判文书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会干警进一步理清了抓好主责主业,提升案件质量、效果、效率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军同志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树立全院立、审、执全流程、一体化的大审管思想,注重效率和规范,进一步提升审判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