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水浅火热疑无路,叙法送水到乡村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15 15:42 点击数:
水浅火热疑无路,叙法送水到乡村
 
连日的高温缺水已经影响了两河镇部分村社群众的正常生活,经过实地走访了解,法院联系帮扶的双狮村缺水尤其严重,个别留守老人的基本生活用水都无法保障,他们的困境也深深牵动着叙永法院干警的心。
2022年8月15日,叙永法院干警顶着火热的天气,翻过崎岖的山路,为双狮村的群众和留守老人送去饮用水。因地势限制,送水车辆无法直接开到山顶,对普通群众,村社干部召集其自行到集中取水点取水。对年纪大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志愿者们采取手提、肩挑、多人合抬等方式运水,为了尽快将水送到老人们的家中,大家铆足了劲,纵使汗水打湿衣衫,仍未停下送水的步伐。虽然天似热火,但是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水的热情更胜火。
看着干警们将一桶又一桶的水倒入自家水缸,留守在家的爷爷奶奶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一桶桶甘泉不仅送进了他们的家中,更注入了老人们的心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