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以被狗追索赔,调解解决案结事了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06 11:03 点击数:
    张某以被余某饲养的宠物狗追赶而让骑摩托车的自己摔伤为由提起诉讼,向余某索赔。近日,泸州叙永法院成功调结了这起特殊的侵权纠纷案。
    2023年7月30日23时40分许,张某在叙永镇百花村养猪场骑摩托车回叙永途中,经过叙永镇丹桂村余某家门口时,张某以余某饲养的狗追自己,把自己连人带车追倒在地,致自己身体多处摔伤为由诉讼要求余某赔付其医疗、检查费3196.93元,误工费、护理费等6820元,合计10016.93元。
    审理过程中,双方针对张某是否因余某饲养的狗追赶继而摔倒受伤展开了激烈的争辩。双方各执一词,矛盾激烈。为更好的化解矛盾纠纷,庭后,承办法官本着为双方解决问题的初心,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从邻里关系的角度出发,摆事实、讲法律、讲道理,最终余某自愿补偿张某医疗费1000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一场纠纷就此了结。
叙永法院:刘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