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强本领 筑忠诚——叙永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月训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06 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强法警大队团队协作能力及凝聚力,进一步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叙永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一月一训”实战化体能、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技能专项训练、应急处突训练以及体能训练,组织干警开展分组训练、对抗竞赛,实现了实战训练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确保了全员技能水平提升的训练效果。
    下一步,叙永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日常训练,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技能水平,提高依法履职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叙永法院高质量发展和审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叙永法院:陈维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