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警旗猎猎写忠诚,誓言铮铮勇担当 --叙永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个警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4-01-11 16: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司法警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弘扬先进、鼓舞士气,2024年1月8日下午,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叙永县人民法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司法警察忠诚使命、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司法警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首先,叙永县人民法院举行升警旗仪式,通过升挂警旗、奏唱司法警察之歌、重温司法警察誓词等活动,激励全体司法警察始终牢记从警初心、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护平安稳定。随后,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分享工作经历,话忠诚、讲传承、寄希望;新同志代表发表从警感言,表达忠诚履行司法警察光荣职责使命的信心决心。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知责思为、守责知为、尽责有为。最后,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波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并对全体司法 警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聚焦夯基固本,锤炼过硬本领。
    叙永县人民法院将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契机,强化司法警察政治教育,进一步勇担使命,履职尽责。通过此次活动,叙永县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责任荣誉感,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全力护航人民法院司法事业新征程。警察节期间,全体司法警察将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维护司法大局稳定,人民群众的幸福平安就是人民警察节最好的礼物。
   (叙永县人民法院  龚小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