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县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明叶荣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21:16 点击数:
  9月19日,叙永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潘树森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期间,党组成员张国平同志对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方案和工作清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党员、干警更好地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文件要领,切实抓好落实。
    随后,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小平同志作指导讲话,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提出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扣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坚持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叙永县法院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为起点,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