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范平院长深入两河镇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5 点击数:
  近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深入两河镇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
     10月8日-12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深入两河镇11个村和社区开展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8日,范平院长召开两河镇党委动员会,对中央、省、市、县关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的相关进行进行了传达。9日-11日,范平院长对两河镇11个村和社区进行全覆盖走访,全面开展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排查,调研了产业发展状况,范平院长和联系村、社区的乡镇领导为各村、社区干部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处理。12日,范平院长再次召集两河镇党委会,对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逐一研判、安排部署,落实整改方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