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1-20 12:23 点击数:
 1月20日,叙永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国波同志主持,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同志对本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叙永县法院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在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要求和务实作风,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提振作风、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良好成效。范院长要求要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努力,精进不怠,认真总结前期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着力在精学细研、深挖细照、真整实改、严督实导上下足功夫,力度不减地将本次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实抓细,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小平同志作重要讲话。指导组认为,县法院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精力实施,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活动评价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重大的成果。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主题主线十分突出,提高了学懂弄通作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领导带头作用明显,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自我革命持续深入,消除了一些弱化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因素;四是整改落实坚决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常态的问题;五是统筹兼顾有力有效,助推了叙永经济社会的发展;六是群众高度参与,营造了弘扬正能量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时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国波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