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县法院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0 点击数:
近日,叙永县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及上级法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传达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国平组织学习中央、省高院、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讨论审议本院党组《2020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四个责任”,有效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地生根,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自觉讲政治讲规矩,自觉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要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加强司法公开、正面宣传,坚决摒弃和抵制错误思潮影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