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01:48 点击数:

近日,叙永县法院通过内网邮箱、微信群等发送学习通知,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学习中,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结对帮扶困难村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