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法院: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6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省考察工作时指出:“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6月3日,叙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率本院党员干警一行14人走进红色革命圣地扎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叙永法院党员干警们拾级而上,驻足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扎西会议纪念馆,同志们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扎西会议会址前,在叙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同志带领下,党员干警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

此次现场教育有利于帮助党员干警更好地学习扎西会议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从中汲取养分,增添力量,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中牢记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