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县法院开展“永宁书香”第四季度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永宁书香”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践行“永宁书香”读书强本领,学习促履职,分享聚共识的品牌精神,12月7日,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永宁书香”第四季度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紧紧围绕“启航南翼·引力奋进”这一主题,广泛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关于创新经济发展、特色城镇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结合司法职能作用,为优化叙永县整体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会上,来自各党支部的干警代表向大家分享了阅读《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指南》《奔向2035年的发展格局》《优化营商环境三十六计》等著作后的所思所悟,引导全院干警在阅读中修身养志,开拓视野,为叙永县做特“南翼”,打响“康养竹乡、画稿叙永”地域品牌,积蓄更多智慧和力量。

  分享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交流,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读书,在阅读和工作中增长才干,创新司法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