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我们的节日·清明】叙永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09:12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干警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叙永县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法院干警怀着敬仰之情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以崇高敬意与无尽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共同绕陵园一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碑。

此次祭扫活动,对每一位党员干警来说,既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又是一堂重温革命历史的思政课。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乌蒙示范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