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17:28 点击数:
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10月13日上午,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理响叙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进机关”宣讲会,会议邀请县直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刘敏同志作专题宣讲。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法院等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刘敏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行程,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和细致讲解,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再次全面学习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