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
泸州中院吴洪汛院长莅临叙永法院开展队伍建设集中调研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3-01 17:02 点击数:

近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詹崇江、办公室副主任孙帅一行莅临叙永法院开展队伍建设集中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进行集中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法院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又与我院中层干部、干警代表进行集中座谈,了解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对我院党组开展集中座谈,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就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及成效、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的汇报。调研组对我院队伍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反馈了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吴洪汛院长指出,从收集的意见建议来看,法院干警对培训和继续教育需求量较大;要充分利用“以老带新”传帮代机制,发挥老同志指导作用;要科学安排,协调好脱贫攻坚与审执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吴洪汛院长强调,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上充分肯定了人民法院的工作成绩,并对人民法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新要求,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扎实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推进队伍建设,维护司法公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