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
叙永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09:16 点击数:

    近日,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干警依法办案能力,叙永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两高两部”“四个意见”专题培训会。

会上,叙永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树森向全院干警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刑事审判庭庭长刘远平就“两高两部”近期出台的“四个意见”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项培训。

  叙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就本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院党组要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学习认识再深入,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切实将中央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和深远意义学懂悟透、入脑入心;三是线索排查再加强,全院要综合利用各种途径,加强线索摸排,并按规定开展线索核查;四是依法严惩再落实,本院涉黑恶案件审理工作组要确定专人审理专案,严格开展案件报送督办,保持依法办案的定力,落实依法从严惩处;五是舆论宣传再深化,全院投入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利用各种方法开展宣传、发布典型案例,将宣传工作深入到乡、村、社、户;六是综合治理再督促,结合案件审理情况,积极向各行业部门反馈问题线索,加强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努力形成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合成作战态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