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队伍建设 >
法治追梦之路——记一名新进法警的训练历程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11:20 点击数:
近日,在法警大队两位班长以及老同志们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 “训练基地”,对几名新同志进行升旗仪式训练。   
    刚到训练场时,我们对一切都是陌生的,作为一名新法警我们不知道那些英姿飒爽、整齐步伐是怎样练就的,更不知道应该如何完成升旗仪式整个流程,甚至不知道如何规范的扛起肩上的枪。第一步,班长告诉了我们拿枪的动作要领,教会了我们拿枪的标准姿势;第二步,要求我们整齐的排成一排,练习齐步走,让我们学习到了怎样才能保持好排面;最后,按照升旗的要求带我们上了旗台,让我们明白了处于不同位置的每个人应该做什么。看似简短的训练却有着大大的学问。
    那天训练场地突然下起了朦胧的小雨,但是大家都没有打退堂鼓,没有畏惧,选择迎难而上。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相信在领导和老同志的带领下,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为法治事业不遗余力、奉献青春与热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