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廉政建设 >
叙永法院三项举措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纪律保障
作者:政治部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10: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纪律保障,叙永法院全面深化举措,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一是进一步强调和重申纪律。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主持召开全院干警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纪律要求,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确保干警全面了解纪律要求,明确防控期间工作、生活中的可为和不可为。
二是全面加强岗前摸底评估。组织彻底摸排,对近期有过疫区人员接触史、外市抵达史、身体存在不适症状的人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纪律进行综合评估,提出评估建议,建立评估台账,确保干警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到岗复工。
三是全面加强督查督办。要求院机关干警每天统一签到并测量体温,派出法庭干警每天报备到岗情况,应到未到干警应说明去向和具体情况。针对因隔离观察、交通管制等疫情防控原因暂未到岗的人员,政治部督查室每天上下午两次要求共享实时位置,督促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生活纪律。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一律严肃查处,并将处理结果纳入个人目标考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