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廉政建设 >
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持续抓好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
作者:政治部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0 点击数:
叙永县人民法院
召开持续抓好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持续抓好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以下简称“四不”)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部署“四不”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市、县两级政法委员会关于持续抓好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问题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国平同志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四不”问题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坚持把“四不”问题专项整治作为解决当前政法队伍建设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坚持把“四不”问题专项整治作为维护和提升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迫切需要。要结合此次专项整治,主动认领、逗硬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二要积极跟进、真学真悟,深刻认识着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要继续推进统筹兼顾,提升工作实效。将“四不”问题专项整治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对“四不”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严肃批评,真正实现精神状态显著提升、工作能力显著增强的预期目标,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切实推进“四不”问题专项整治走深做实见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