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公示(第二批)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6 点击数:
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债权公示(第二批)
各位债权人、债务人:
        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本周继续审查债权,现将管理人初审的第二批79户债权予以公布,请各位债权人仔细查询。对未初审完成的债权管理人将加快进度审查,在以后陆续公示;对涉诉案件当事人申报的债权,管理人在收到生效法律文书后,按文书结果确认并予以公示。
        如果债权人或债务人对《债权表》中记载的债权有异议,可在债权公示后七日内向管理人提出书面债权异议。管理人收到债权人的债权异议后,应对异议债权进行复核。如果因计算错误等原因造成的债权记载差错的,管理人应予以更正,管理人更正后视为债权异议消除;如果管理人复核后认为债权表记载无错误的,应书面回复异议人,异议人不同意管理人回复意见的,在收到管理人回复意见之日起十五日内另行向叙永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对于无异议的债权,由管理人提交人民法院予以裁定。
        特此公示。
 
             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债权公示(第二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