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关于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入重整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16:45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本院根据叙永县正力建材租赁站的申请,裁定受理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申请人雷焱彬、雷平系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申请公司重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七十条规定“债务人或者债权人可以依照本法规定,直接向人民法院申请对债务人进行重整。债权人申请对债务人进行破产清算的,在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宣告债务人破产前,债务人或者出资额占债务人注册资本十分之一以上的出资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重整。”《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七十一条规定“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重整申请符合本法规定的,应当裁定债务人重整,并予以公告。” 本院已于2020年4月27日作出民事裁定,自2020年4月27日起对叙永县九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重整。
特此公告
                            
 
 2020年4月2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