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政务信息 >
【教育整顿】叙永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18: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通报查纠整改阶段的成效和广泛听取宝贵意见建议,6月25日上午,叙永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叙永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国波同志主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国波同志通报了叙永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成效情况,叙永法院在查纠整改环节全面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刮骨疗毒、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做实做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10名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对叙永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等查纠整改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在审执工作方面,加大执行力度、增加惩罚措施,提高执行效率。二是在信息公开方面,加大司法公开,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引导功能,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在办案方面,进一步加强社会经验培训和锻炼,增强办案效率。

最后,陈国波同志表示叙永法院将认真梳理落实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以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契机,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建章立制环节,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法院干警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