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
叙永法院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叙永县法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党员干警服务群众意识。10月20日,叙永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包保社区动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净化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创造文明健康人居环境。
    一是以志愿活动引领文明创建。规范沿街铺面经营,劝导包保区域周边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整洁、包设施),对冒口经营、占到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楼道、阴沟、雨棚等卫生死角垃圾以及立体垃圾和“牛皮癣”等进行清理。
    二是以宣传教育提升法治观念。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单,针对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困惑进行解答,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三是以锤炼品格强化服务意识。叙永法院党员干警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实际困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