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建设 > 廉政建设 >
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学习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
作者:政治部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1 点击数:
      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大会,组织学习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国平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张国平同志带领全体干警学习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精神,并指出深刻认识建立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管党重要部署要求和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成效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切实把“一岗双责”做实做牢。二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制度,对发现的所有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不当接触交往等行为要如实记录并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加大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制度管控和日常监督管理,督促每位干警严格遵守各项办案纪律规矩,并严格执行各检
项制度规定,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三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和隐形变异“四风”,集中力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培育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