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动态 >
献礼“三八”节,情暖半边天
作者:叙永县人民法院 来源:叙永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16:30 点击数:
献礼“三八”节 情暖半边天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叙永法院“酒麒麟”志愿者携手县妇联、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妇幼保健院、叙永镇中城社区共同开展“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献上一份节日“大礼包”。志愿者们在春秋祠广场设立普法宣传服务点,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到苗族村寨对少数民族妇女、群众开展防拐反拐、反家庭暴力、禁毒拒毒、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信诈骗知识的集中普法宣传,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主动讲解法律知识。

叙永法院“酒麒麟”志愿者与县妇联干部还共同到有特殊困难的妇女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针对其家庭中已经出现的问题开展普法宣传和心理疏导,并为其讲解反家暴、防拐防骗的相关知识,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鼓励她们要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踏踏实实靠劳动致富。
 
友情链接